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

終極迷你筆電雙開暗黑破壞神 (Diablo 2 on MSI Wind U100)

今天朋友告訴我說,上個月被暴風雪公司(Blizzard.net)大砍的暗黑破壞神(Diablo II)的帳號又可重新使用。哇哈哈,太好了..............本來我還有點在不爽暴風雪把我的人物及神兵利器都砍光(真的一堆完美的神裝),但是突然靈機一動,何不拿我入手不久的微星MSI Wind U100迷你小筆電來試。

一想到這完美的組合,真是急不難耐,嘻嘻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第一步,把我原來在小黑(IBM ThinkPad T60)上跑的一部裝有暗黑的虛擬機器(Virtual PC) COPY到U100(小小黑)的硬碟中。接著開機後進暗黑,完全正常而且比我想像中還要順,注意喔,我全部的測試都是用無線連網,而且小小黑只有1GB記憶體,讓我驚訝的是完全沒有累格LAG。

有圖為證: 單開一台暗黑打王座(為了拍這圖還死了一次)




同樣的一場遊戲,但是斜拍讓你看到MSI的字樣:



做為一個死忠的暗黑迷,怎麼可能就這樣放過小小黑呢。
馬上又把Thinkpad打開,再傳另一台裝有暗黑的虛擬機器到U100小小黑。
我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,小小黑並沒有讓我失望,雙開暗黑破壞神。

下圖是小小黑U100雙開暗黑的圖,當墊底的是小黑ThinkPad。(委曲了小黑,在這迷你筆電當紅的時候,只好成了墊背)



再一張



再一張斜拍後MSI的字樣,可是有點失敗。



U100果然好機一台。
有興趣瞭解虛擬機器如何製作的人,這裡有一篇不錯的文章
還有這裡有贈送暗黑寶物的活動。




相關閱讀:
安裝OSX在MSI Wind U100的步驟
在OSX中設定U100的內建無線網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